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通知

学校定于6月19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4楼视频室举行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3点

地点:办公楼4楼视频室

参加人员:

1、校领导:龙小旻、李景福

2、评委:魏宇、谭建辉、李玲林、宾敏、周慧崇

3、参赛团队、指导老师

4、学生代表(每院系安排10人)

5、其他:肖华、张军、李孝军、魏宇、谢苏闽、张报山、李丽田、李继春、谭晶、孟庆兴、黎光、何春来、彭兵、李波、李凌华、陈卫红、谢穆兰、刘程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6月18日

备注:

1、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活动下午3点正式开始。

2、请进入决赛的各参赛团队按照省级赛的要求做好相关准:1分钟视频+5分钟项目解说,并接受评委提问(5分钟)。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2019

06/1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