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教育 > 师资培训

关于举办郴州市第八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及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郴州市创业培训中心

关于举办郴州市第八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及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的预通知

为充实我市创业培训师资团队,我中心计划于20206月下旬举办郴州市第八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及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培训的有效性,提高创业培训讲师授课积极性,本次培训采用自愿报名、自费参加培训的方式。

二、报名对象

(一)SYB师资班

1、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55周岁;

2、热爱SIYB创业培训事业,有时间上课;

3、有创业经历,有成人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4、有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知识的优先先考虑。

(二)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

1、持有《(SIYB)师资培训合格证书》;

2、热爱SIYB创业培训事业,有时间上课;

3、有互联网创业或从业经历,具备计算机或电子商务相关学习背景的优先考虑;

4、具备店铺经营(或电子商务)熟练操作能力和相关指导能

力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参训人员填报《郴州市SYB创业培训师资班报名表》(附件1)和《郴州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报名表》(附件2),每人仅限填报一项,并于2020610日下班之前将电子档报名表报送至市创业培训中心。我中心收到报名表后将进行资格审核并择优选取。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35-2265895

2.附件1-SYB报名表.doc

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申请表.doc

郴州市创业培训中心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