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教育 > 课程库

创新创业基础课程2020上期考查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基础课程2020上期考查方案

本课程采取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相结合的考查方式,过程性考核成绩根据学生平时到课率、作业、章节任务点完成、讨论等情况综合评定,终结性考核即期末考查,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和学生特点设计考查内容随堂考查。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按百分制评定,占分比为6:4

二、考查对象:

建装(3181-182、建工(3181-183、机电(3181-182、机器人(3181-182、汽营(5161

三、考查时间:

第十九周(615--19日)的最后一次课。

四、考查内容实例

同一课程、同一进度、不同教师由教研室安排老师出一份B卷用于补考。最终考核内容实例如下(任课老师可以根据也可以自己授课实际情况定):

方案一: 题型组合

内容:教师从本课程题库和学习通资源库中选取合适的题,题型构成为:10个单选30分,6个多选18分,6个判断12分,3个简答,两个10分的一个20分的,合计25道题,考试时间90分钟。

方式:学习通考试通道

评分标准:系统自动评分。

 

备注:此方案为“停课不停学”网络授课期间的考核设计,返校后根据学校安排和考查情况,后期可能进行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