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快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做好迎接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湘教通〔2020158号)精神,为做好迎接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撰写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自评报告(730日前提交)

二、按《督查评分细则》要求收集整理资料。

 

工作要求

1、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 ,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按督查评分细则要求收集整理资料,确保相关数据全面、真实。典型优秀案例要总结提炼,自评报告须有综合评述和至少一个典型案例,典型案例要有特色亮点,能真实客观反映院系的创新创业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改进计划和发展方向根据本院系的实际简明扼要综述。

2创新创业工作自评报告在730日之前完成,交创新创业学院谢穆兰老师汇总。

 

                 创新创业工作自评报告参考格式

一、201891日至20208月本院系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情况。(须有综合评述和至少一个典型案例,典型案例要有特色亮点)。

二、存在的问题(根据本院系的实际简明扼要综述)

三、改进计划和发展方向(根据本院系的实际简明扼要综述)

 

 

                          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