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快讯 > 新闻资讯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郴州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创业就业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洛丹)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郴州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福乡姜糖》、《斗转车移》、《独具匠心》3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福乡姜糖》获得苏仙区青创赛道一等奖。其中,《斗转车移》和《福乡姜糖》这两个项目将参加郴州市市赛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冷静发挥,沉着应战,激昂陈述创新创业故事,大胆展示创新创业梦想,尽情抒发创新创业宏图,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参赛同学表示:“通过大赛经历,提高了团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和自信心,同时也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感谢团队每位指导老师对我们的支持,感谢学校给我们一片创新创业成长的沃土。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投身于‘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的热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