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快讯 > 新闻资讯

江苏南通市海门区来我校“挖人才”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讯(宾敏 周巍 )“希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能够推荐500名以上的毕业生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就业。”3月16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人社局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来到我校,双方就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景福对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五个对接”和“六位一体”的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同时,他就学生就业问题与海门区一行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从好就业到就好业的转变。

海门区人社局张志强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海门区的地理环境、企业实力、人才政策,并重点谈到了人才引进计划。他表示,郴州之行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推荐500名以上的毕业生前来就业,热情邀约我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去海门区参观考察,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南通市海门区创业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汪飞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并表示愿意竭尽全力帮助我校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座谈会后,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管昊进行了现场宣讲,并与相关二级学院的创业就业办主任进行了对接,并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安排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