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快讯 > 新闻资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DIY手工创新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洛丹)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11月30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客空间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DIY手工创新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参与大赛有来自七个不同院系的100余名学生参加,分别邀请了5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一一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及创意理念。评委老师公正公平地推选出优秀作品,并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评选出了13个获奖作品。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6名。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获奖学生

此次大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学生的思维,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让学生结合专业技能并发挥创意想象空间而进行创业设计的平台,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提高团队合作的能力与意识。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