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快讯 > 新闻资讯

我校2020年第1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12月6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2020年第1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完美收官。

此次创业模拟培训是我校以创新创业活动为抓手,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要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项实训是国际上通行的实岗训练体系,拥有先进培训技术与培训方法,培训内容涵盖8MO+X,融合了实体创业与网络创业的精要。以移动互联网O2O创业行动为大导向,充分调动创业者的自主意识、激发创业者的自我潜能。实训学员在模拟实践环境中学习领悟全面的公司化运转,从而综合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活动历时12天,获得参训学生一致好评。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