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10月29日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宣传统战部的侯文星委员为大家上党课。

1

侯委员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开篇引言、脉络梳理、国际局势、当前问题、个案举例、国家作为、学院作为、存在问题、思路举措等九个方面,紧密结合我系总支党员思想和阵地建设工作,讲清楚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引领大家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听完侯委员的讲课,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零差错”、“零事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总支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 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