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2019-09-06

9月6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同志等走进湘南起义纪念馆,以革命传统教育方式启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也标志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面对党旗,覃正亚带领党员领导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走进湘南起义纪念馆,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开展主题交流讨论

参观结束后,就地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湘南起义创造和孕育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覃正亚在交流讨论中指出,要把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铭记历史,追根溯源,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着眼未来,立足当下,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他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全面聚焦主题,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激励广大领导干部记初心、正初心、守初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大力推进我校教育改革,提升办学质量。(文 时同凯/图 谢苏 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