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平安校园创建网 > 我与双创

我眼中的“高职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作为一名新生,初来乍到,高职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而不失色彩。走进校园,高大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几个大大的中文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树立在图书馆顶部,不禁让人心生敬畏。

九月,郴州早已做好入秋的准备,冷空气毫不留情的“闯进”我们的高职院,早晚像秋冬,中午像夏天,极大的昼夜温差让我难以适应,但风景还是那样的美丽,仿佛一切都在迎接着秋天的到来。

 

看,咱们高职院的夕阳多么美丽啊!落日与蓝天上的白云交辉相映,形成浪漫的粉紫色,即使气温不高,但我们的内心却是充满暖意。

高职院的植被覆盖率还是很高的,校园道路上的绿色植被排列整齐,像极了军训时严格训练的我们,整齐划一。园丁们将其修剪得各具特色,也像军训时都穿着军训服却又性格不一的我们。太阳东升西落,阳光孕育着每一寸土地,每一处生命都是那样的生机勃勃,充满朝气,同时也孕育着高职院的莘莘学子,让我们每一天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一切困难。

 

青春是操场上奔跑的我们,操场上总是青春洋溢,绿油油的草地,开阔的操场让人瞬间心情舒畅。选择一个位置,安静的坐在草地上,看着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激情的比赛,田径场上在热情的奔跑,挥洒着汗水,诠释着自己的青春,就能深刻的感受到高职院的青春活力。太阳西落,夜幕降临,初秋还能时不时的听见不远处传来的蝉鸣,在操场上散散步,两圈下来天色已完全暗了。

到了上晚自习的时候,同学们又纷纷回到教室。一栋栋教学楼灯光明亮,瞬间将整个高职院照亮,处处传来欢声笑语以及朗朗的读书声,到了晚上同学们更是热血沸腾,仿佛将白天的一切疲倦释放出来。

 

高职院的多功能厅可容纳数百名学生,许多重大会议在此召开,一进入多功能厅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就座,安静认真的倾听着演讲者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

我眼中的高职院是梦开始的地方,美丽的校园处处鸟语花香。可爱的同学们在的地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在高职院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吧。(酒管(3)191班陈婵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