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平安校园创建网 >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廉洁筑初心 奋进新征程” 领导干部家属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宜波丨文 郭晓伟丨图)11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家属20余人开展“廉洁筑初心 奋进新征程”领导干部家属恳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成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家声》。6名家属代表分别分享了清廉家风故事,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全力做好“家庭纪委书记”,守好家门,把好亲情关、友情关、廉洁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堡垒,把家庭港湾铸造成反腐倡廉的坚固堤坝。

雷和平在听取家属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向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领导干部的理解包容,对郴职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领导干部家属要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于律己、严格家风,始终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要清廉立家,勤敲家庭“警示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和亲情观,律己严之又严、用权慎之又慎。要清廉治家,常念家庭“廉洁经”。管住小节、抵住诱惑、把住关口,当好“廉内助”。要清廉传家,筑牢家庭“防火墙”。带头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在家庭建设、家庭教育、严正家风上当标杆、作表率。

                                                一审:李生萍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