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平安校园创建网 > 双创动态

检视整改在行动 | 总务处多措并举推进校园亮化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本站

本网讯(通讯员:邓建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针对师生员工关于后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总务处及时梳理问题,建立台账,突出服务理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整改落实。

近日,总务处针对师生反映最为集中的路灯不亮的问题专门研究整改方案,并于6月1日基本完成了亮化施工。

施工现场

据了解,总务处将校园路灯按区域划分,明确区域路灯管理负责人,定期巡检维护,做到谁负责谁管理,保证快速高效处理路灯故障问题,共检修维护教学楼、实训楼、校园道路路灯62盏。对图书馆、校大门、实训楼等楼宇进行了亮化升级,并在田径运动场和文化广场区域加装了4盏太阳能照明灯。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路灯的启停时间,制定不同路段、不同场所路灯的启停时间,按需合理调配。

总务处将继续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及时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夯实后勤服务保障,努力打造一流后勤服务体系。

责编 胡朦  审核 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