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融合研究院 > 动态要闻

我校到嘉禾县中毅达铸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雄)5月21日,产教融合研究院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到嘉禾县中毅达铸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这次调研是落实我校与嘉禾县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行动之一。

嘉禾县中毅达铸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数控机床铸件、机械配件加工、数控机床配件销售一站式铸造生产大型企业。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消失模生产车间、CNC铸件加工车间,并对企业今年投入产业升级设备——消失模数字化升级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和学习。调研中,校企双方就各自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上的需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产教融合合作意向。下一阶段,双方将组建产学研创新团队,以团队形式在研发平台创建、科研项目申报、横向技术服务、教学与生产标准开发、技术创新上进行深度融合。此次调研,是学校服务千企百镇行动的又一落地,也是我校服务郴州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助推郴州“一极六区”战略目标顺利实施的又一举措。产教融合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确保后续合作顺利达成。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