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融合研究院 > 动态要闻

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开展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 杨波)4月27日,学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邀请高级工程师林坤做了“新时代背景下物联网专业技能探究”的线上讲座,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软件、计算机等专业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物联网专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创新意识展开,介绍了物联网市场前景,以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养老等为例分析了物联网新产业生态的具体应用和人才需求,在此基础上对物联网专业建设方向和技能养成进行了探究。在讲座最后问答环节,林坤结合企业行业需求和自身职业发展经历,深入交流了物联网就业方向、就业技能准备等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物联网前沿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