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融合研究院 > 动态要闻

我校参加市“连通链通”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婵娟)11月12日,我校受邀参加了市科技局举办的 “连通链通”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家沙龙,在沙龙现场听取企业需求并及时予以解答,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出席。

郴州市第六次党会旗帜鲜明的提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总战略,吹响了解放思想冲锋号,打开了解放思想“总开关”。本次沙龙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新中心举行,学校产教融合研究院、校企合作中心、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以及长信住工、农夫机电等企业家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连通链通”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家沙龙,旨在引智、引技、引资,连通信息,帮助产业链企业解决重大技术难题,着力攻克关键技术、突破瓶颈制约,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建诤言、出良策。会后,产教融合研究院将把沙龙会上企业的需求带回至学校各二级学院,希望能借助此次交流会的良好平台,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产学研能力,共同为郴州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赋能增效。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