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融合研究院 > 动态要闻

产教融合研究院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雄)10月26日,学校产教融合研究院和校企合作办教师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就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校代表就我校产教融合研究院的工作定位和工作方向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进行了介绍,并表明了我校服务本地经济发展、服务企业的意愿,希望能通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线搭桥,构建校企合作信息互通平台和技术研发中心,为我校教师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机会,实现校企双赢新格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借助我市打造 “一极六区”目标的东风,构建政、校、企合作信息互通平台,共同助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