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融合研究院 > 动态要闻

产教融合研究院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座谈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婵娟 陈经艳)9月29日上午,产教融合研究院深入学校各二级学院与各学院院长和研发所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是了解推进学校新一批横向项目的实施,鼓励研发所所长借助学校的激励政策勇挑重担,将研发所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与特色。同时,鼓励各研发所与产教融合研究院共同承办产业发展学术交流活动,听取并收集各二级学院对产教融合研究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座谈,各二级学院院长对产教融合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各自的研发所所长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希望他们尽快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带领所员开展横向项目等技术研究,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郴州“一极六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