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图书馆举办第四届电子资源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图书馆

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利用馆藏电子资源,提高馆藏电子资源利用率和图书馆管理与服务水平,近期图书馆成功地举办了第四届电子资源应用操作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张贴海报、图书馆站宣传、发放纸质宣传单及数字资源使用简介等形式开展了宣传发动,吸引了大量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在活动中让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新书样本由图书馆网络管理员进行了培训指导及实践操作1213日下午14:40-17:10在图书馆一楼新书样本室进行了竞赛。竞赛时,参赛者使用个人手机下载 “超星学习通APP” ,并登录考试平台,通过争分夺秒地答题,按时完成答题流程。此次竞赛,共有183名同学参赛,根据答题的准确度和速度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40名“操作能手”,并对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开展此项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操作方法,并提高了学习效率,今后要更积极参加这项有趣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