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我院图书馆参加省高职图工委学术交流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图书馆

 

 

近期,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长沙顺利召开。本次年近会以“高职院校图书馆转型与创新”为主题开展了学术论文征文活动,以“服务创新是图书馆转型的驱动力”为主题开展了“知网杯”高职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年会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进行了《高校图书馆的转型创新之路》、《世界顶级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与服务对我们的启示》2场主题报告,《创新“互联网+阅读推广”模式,建设书香校园》、《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图书馆“精准营销”团队》等5个经典案例展示,亮点纷呈,精彩连连。

在这次年会上,我院图书馆组织馆员曹慧参加了学术论文征文活动,其撰写的论文《“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职图书馆服务新模式初探》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是我省高职院校图书馆之间交流与合作的盛会,大家收获颇丰,提升了高职院校图书馆的研究水平,也给今后我院图书馆的服务创新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