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关于“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图书馆
为拓展全院师生的阅读空间,适应读者的阅读变化,开启图书借阅的新模式,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近日,可触摸的自助电子书借阅机――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在我院图书馆试用。把图书馆揣在手机里的设计理念,将带给我院师生读者一种新的借阅体验。

电子借阅机预装2000本独家授权电子图书,包括“经典名著”“经管理财”“社会法律”等类别并定期更新。机器放置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式借阅,读者只要用手指轻轻触碰显示屏上的图片就能实现对主机操作,通过连接网络,扫描下载安装客户端后,直接扫描借阅机上图书封面上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图书到手机阅读,方便快捷。借阅机旁边有详细的借阅说明。欢迎广大读者使用,感受新产品新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

一、阅读方式:

1、在线阅读

直接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对应二维码即可,在线阅读。

2、下载阅读

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然后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左下角扫一扫功能,扫描对应二维码,即可下载对应的图书。

二、温馨提示:

如有不明之处请与图书馆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方式:QQ 510691593(许老师);电子邮箱:czzyts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