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雷晓达一行到学院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图书馆
7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雷晓达、副秘书长李建军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到我院视察和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和副院长李岳彪、袁海林及图书馆负责人陪同视察。

市领导一行来到学院图书馆文学书库、文科专业书库等库室考察了图书馆藏书及建设等情况,图书馆馆长和书库管理员热情接待了到访领导。馆长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历史、馆藏结构、管理模式、借阅服务、移动图书馆服务、现代化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对领导提出的图书借阅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使大家对图书馆的管理与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副市长雷晓达参观后,认为学院图书馆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都走在了同行的前列,他对此高度赞赏。同时对图书馆纸质藏书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图书馆吸取成功经验,创新创优,进一步丰富办馆内涵,积极探索更多方式、采取多种措施,吸引读者来馆阅读,全面提升全院师生的阅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