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2014年新生知识讲座《如何利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图书馆
为了使2014级新生能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10月-11月,我院图书馆举办了2014级新生《如何利用图书馆》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馆长胡萍老师和信息研究室许丽波老师担任主讲。讲座共举办11场次,有52个班级2000多名同学参加。

    讲座中,主讲老师采用了PPT形式并结合《读者指南》向2014级新生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同时对我院图书馆的历史沿革、馆藏分布、纸质文献的分类与借阅、电子资源数据库的查询与使用、读者服务与管理等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

    讲座图文并茂,针对性强,信息量大,理论与操作紧密结合,师生互动,引人入胜。 为在校大学生了解并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崇尚阅读,走进图书馆,亲近图书起到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本站通讯员: 许丽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