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关于试用《起点考试网》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图书馆

―――图书馆2013年上期读书活动

为了对全院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经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我院开通了《起点考试网》数据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浏览下载。希望广大读者能抓住这次机会,充分利用《起点考试网》数据库进行学习,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一、数据库介绍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和口语练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库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和《口语伙伴》,主要功能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三种内容相辅相成,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

 1、试题库: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会计、资格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60多种600多科5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的新体验。

2、视频库:“起点就业拓展培训视频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 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会计、资格等3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3、口语伙伴:包括跨语种学习资源、应试学习资源、通用性资源库、专业外语数据库,通过人机交互模式,模拟上万种实用对话场景给用户提供一个实用的、轻松的口语学习平台,在图书馆开辟第二口语课堂。

二、使用方法

本系统采用IP限制管理,校园内可直接登陆网址进入系统,不需要注册,如需要保留练习过的试卷和答案并建立个人题库时,在进入首页时登记注册个人信息便可。

三、访问方式

1、登陆学院网站――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点击《起点考试网》进行访问。

2、直接访问。

四、试用时间

2013.4―2013.7

五、答疑解惑

本次试用有什么不明之处请与图书馆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竭诚为您服务!咨询电话:2350681(卢老师),QQ 1273250384,电子邮箱:czzytsg2006@163.com

 

 

                                                            图书馆

                                                          2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