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图书馆办理学生借阅证流程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图书馆

一、新生办证:(从2012年9月17日开始)

1、办理前,请准备1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照片后请写好姓名),然后交到班委会,以班为单位统一来图书馆免费办理(请放弃免费办理的同学到班委会签名)。

2、办证程序:班委会填写领卡表格、领取空白借阅证,然后在管理员的指导下正确填写班级、姓名和张贴照片,再交给管理员输入图书馆管理系统。

二、补办证:

1、新生放弃免费办证后,又需办理的同学,请先写申请,再到系部盖章后,连同1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起交给班委会,由班委会按新生办证程序办理。

2、遗失、损毁借阅证需补办证的同学,请先写申请,然后到二楼书库办理挂失,再携本人学生证和1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到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登记、领卡、交工本费,最后交给管理员输入图书馆管理系统。

三、办证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

3:00―5:10(夏季)、 2:30―4:40(冬季)。

四、办证地点: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五、联系人: 老师:1552626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