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本馆在省高职院校图书馆学术年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图书馆

12月8日 ,图书馆胡萍馆长参加了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2011年学术年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高职院校图书馆联盟构建与展望”,会议内容包括总结2011年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工作,部署2012年研究会工作,表彰2011年度湖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活动获奖单位,专家作主题报告《图书馆联盟建设与发展探索》,参观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交通职院图书馆等。

会上,我馆获得了2011年度湖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活动“优秀奖”。这是对我馆积极组织开展读书活动,提高读者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发挥图书馆校园文化建设作用的肯定。今后,我馆将进一步结合“世界读书日”、“三湘读书月”、“全民读书月”等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在每年的4月和11月开展具有我院特色的读书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建设书香文化校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