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学校参加2022年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根据《关于开展“阿帕比杯”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信息意识和提高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我校高度重视,由图书馆牵头积极组织参与省信息素养大赛,并荣获佳绩。在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教师组微课比赛中我校教师陈婵娟荣获一等奖, 彭兵荣获二等奖,且两位教师的作品都入围国赛。学生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且获一等奖的2个学生入围国赛,此次比赛获奖率高达83%。我校荣获省团体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且我校被推荐入围参评国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我校取得丰硕成果,一方面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的信息素养水平;另一方面,为积极发挥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馆际合作交流,提高学校的育人水平和办学声誉,提供了有力的契机和平台;也为以后继续参赛和取得更好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

附:学生组竞赛学生及指导老师获奖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张昕怡

李丽田、李怀为、侯嵇丰

一等奖

2

李智锐

胡雄彪、胡菊、陈超

一等奖

3

陈亮

胡雄彪、胡菊、艾述亮

二等奖

4

杨凰毓

李文锋、曹慧、彭兵

二等奖

5

李璇

艾述亮、曾美艳、李生萍

二等奖

6

李玟

彭兵、罗薇、陈超

二等奖

7

谷丽思

李文锋、曹慧、欧阳义维

三等奖

8

何文杰

彭兵、罗薇、艾述亮

三等奖

9

刘珏

陈超、李生萍、李文锋

三等奖

10

谢云

陈超、李怀为、罗志勇

三等奖

 

    图书馆          

2022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