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书福读者协会举办“诗友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 何忆玲 欧阳丽嫔)近日,由书福读者协会主办,学校图书馆承办的主题为“诗友会”的读书分享会在我校举行,图书馆教师代表、16名参赛者以及5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诗友们以诗会友,传递诗词的魅力,分享对诗句的感悟,感受诗人的感情。资乐分享了《诗经·小雅·蓼莪》,体悟父母对子女的爱之深、情之浓,青年们应该及时行孝。谢杨分享了《龟虽寿》,感受曹操不辞年高,为统一天下而征战的乐观进取的精神,鼓励青年们应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杨凰毓分享了《致橡树》,告诉青年们应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和世界观。通过此次分享会,青年们感受到诗句的美好,领悟到诗中的深层含义,引领着每个人做更好的自己。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