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建党百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曹慧)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教育,突出书香校园的建设,积极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气氛。近日,图书馆成功举办了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与会者有图书馆文潮、艾述亮和曹慧等领导及老师,以及6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IMG_20210526_145823_mh1622447932530


分享活动上,来自各学院的9名读书爱好者紧扣活动主题,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进行深度阅读、交流和分享。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阅读心得,共同感悟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2_副本




IMG_20210526_160710_mh1622447730421

学生分享结束后,图书馆文馆长对同学们的分享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建党百年”读书活动的举办意义进行解读,并要求学生要把学习“四史”融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有利于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让学生们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坚、担当之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筑牢信仰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