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春暖花开读书日·书香溢满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 陈超 肖旭姣)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校图书馆于近期举办了图书馆资源利用培训讲座及现场宣传指导数字资源使用方法,举办了“重温革命历程·争做时代新人”建党百年知识竞赛、“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视频打卡、“百书必读·修身立德”读后感征文赛等系列活动,丰富学生健康的阅读生活,让书香溢满校园。

为保障讲座高质量开展,图书馆特邀请了3位数字资源资深讲师来我校为2020级新生班级的学习委员展示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各项功能,演示了使用方法.精彩生动的讲座,充分调动了学生利用资源的积极性。读书日当天,在图书馆一楼对30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指导数字资源的操作步骤、解答了咨询等,现场气氛热烈,阅读热情高涨。通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宣传及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对图书馆资源利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引导学生进一步养成“多读书”“勤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

                                            资深讲师介绍图书馆数字资源

                                              数字资源现场指导和咨询

                                                    为学生现场答疑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