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 摄影 张灵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电子阅览室成功地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21名来自不同院系的读书爱好者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特别是“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打卡学习暨征文大赛获奖者们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文章。通过同学们的分享,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繁荣,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同时,同学们也发出了希望:通过努力奋发取得的成果能让国家为自己感到骄傲。

分享会的最后,馆长胡萍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了获奖诗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同感受祖国的伟大,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