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信息推送 >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2021年第一期)

新书推荐(2021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图书馆


书名《收纳的艺术

作者:郑悦

索书号:TS976/149

收藏库室:理科书库

推荐理由:收集癖?强迫症?拖延症?选择障碍?这些都没有关系,即使做不到“断舍离”,你的家也可以更整洁、更舒适、更有你的风格!
作为生活整理收纳师,铃木尚子认为家是生活的地方,要有生活感,但是也要整洁有序。十五分钟就能恢复整洁的收纳方式,正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基础。在本书中,她结合实例,以生动的方式剖析了不同的人格特质,并根据这些特质推荐了富有针对性的实用收纳技巧。此外,她也提出了自己的价值观,并提供了自己家的实际收纳方式,供读者作为参考。这本书旨在传递舒适收纳结构的构造方法帮助每个人整理自己的内心,打造符合个人风格的完美收纳体系,进而创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间,轻松愉快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