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临武县产业开发区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实训中心

临武县产业开发区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彭兵)3月4日下午,临武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海斌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就临武县产业开发区产业升级转型、人才需求等事宜开展调研座谈会。校领导鲁玉桃、校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陈海斌介绍了临武县产业开发区基本情况、临武县五大产业发展规划和前景,并提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术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鲁玉桃表示,校政、校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共赢的重要举措。学校正在开展“服务千企百镇行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的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为临武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双方有关工作人员还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企业在职人员转岗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