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实训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实训中心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学校校长李波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临武县委书记刘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群,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余亚军等领导出席。


签约前,鲁玉桃介绍了我校服务千企百镇行动计划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李波勇就如何开展人才订单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很好的建议。

会上,王益群要求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履职尽责,积极帮助企业和学校搭建合作平台,提供资金、政策等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全力支持企业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

覃正亚表示,学校正全面开展“服务千企百镇行动”,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切合实际、注重实干、追求实效的办学理念,校政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用工、技术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合作,把更多人才资源科研技术优势服务于临武县产业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力争把战略合作达到最优效果,尽心尽力助推临武经济社会的发展。


期间,覃正亚一行还到湖南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东佳电子(郴州)有限公司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