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协工作 > 科普动态

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获市级认定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522日,2021年郴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岭植物园南广场举行,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林业局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等领导为2021年认定的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特殊人群用药安全等14个市级科普基地授牌。我校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李军雄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科协秘书长)陈依灵副教授以及科普基地项目负责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雷芳华副书记参加启动仪式。

说明: C:\Users\932\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5.22授牌.jpg  说明: C:\Users\932\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0527101046.jpg

                                                授牌现场

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为依托,经市科技专家严格评审、市科技局领导现场考察等程序,被市科技局认定为市级科普基地,是学校首个科普基地。该科普基地旨在贯彻落实职业院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向社会传播科学知识。以基地实践活动为主要形式向全市及社会各界开展科普工作,大范围开展科普竞赛、科普讲座、科普进社区、发放科普资料、科普线上直播等丰富多样的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宣传活动。

    我校科普基地的授牌是对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科普潜力的认可,有助于基地科普能力的提升,今后我们将利用专业优势,配合市级科普活动积极开展各项科普工作,提升群众科学素质,助推学校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