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决定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年度只设青年专项项目。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学校在岗教职员工。

2.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课题的,负责人必须要有3年及以上教龄,具有中级职称,项目参与人包含1-2名副高及以上人员。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负责人年龄在35岁(含35岁)以下,初级及以下职称人员。

3.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参与两个项目,项目组成员3-5人(含负责人)。

4.已申请获批校级科研项目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申报。

三、项目研究要求

1.项目研究年限1年。

2.项目选题需符合本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3.项目成果需在新闻出版总署可查的正规期刊公开发表,同时完成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

4.项目成果标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字样和项目编号。

四、申报、评审流程

1.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所属专兼职青年老师开展申报工作(不限指标)。

2.产教研合作中心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审,课题立项率根据项目申报质量及总量进行确定。

五、申报材料

1.盖章的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项目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活页(一式五份),所有材料电子档发czzykyckt@126.com

2.所有材料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收集交产教研合作中心201办公室。

3.提交时间:2023610日之前。

注:本年度立项的校级课题在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下择优推荐参评省市级项目申报。

  

附件1-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23年度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4-项目申报活页.docx


产教研合作中心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