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南省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 关于开展湖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各二级学院、部、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成长,调动科技工作者投身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经省科协同意,由省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开展首届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请参加评奖者为在湘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或在湘大专院校师生,每人申报数量不超过2篇。合著的学术论文只能以第一作者的名义申报。第一作者须为湘籍作者或在湘院校师生。二、申报论文范围

申报论文应为202011日至2023630日期间撰写并符合下列要求的论文。

1.凡在评奖规定时限内由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专业学术刊物、论文集或经正式批准的省级以上内部学术刊物全文发表者,均可申报评奖。

2.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如有2名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出具书面意见,给予较高评价,亦可以申报参评。鼓励不宜公开发表非涉密的调研报告、咨询建议、对策研究参加申报。

3.凡已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学术论文,存在知识产权、署名权等方面争议的学术论文,涉及有关保密规定、有关违反法规和产业政策的学术论文不能申报参评。

三、申报要求

按照《湖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中申报和初评要求,论文按照理、工、农、医、综合交叉学科进行分类。

四、材料报送

1.申报论文须报送论文全文(中文)、摘要,及发表该论文的刊物封面、封底、目录扫描件(未发表的论文不需要报送)1份,复印件各5份。

2.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821日上午9:00-1200将《申报表》和《申报汇总表》纸质材料各2份交201室,电子版发送czzykyckt@126.com

12.转发《湖南省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关于开展湖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2).pdf

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docx

 

产教研合作中心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