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各院、部、处室,全体教职工:

按照《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的有关规定,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指南与申报条件

具体内容与要求详见《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300号)(见附件)。

二、申报指标

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资助课题(含重点资助、一般资助和青年资助)申报指标和一般(自筹经费)课题立项指标分别为6项与2项。

三、申报与评审方式

(一)课题初筛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下载立项评审书与填报须知(见附件)进行填写,并于1221日上午12前提交纸质立项评审书、活页和汇总表一份至科技与产业开发处201室,电子档材料发送至czzykyckt@126.com,逾期恕不受理。

本次我校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的总指标为8项,其中一般(自筹经费)规划课题2项是校内进行PK,其余6项课题是由学校上报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后在全省范围内进行PK。为了提高立项的成功率,请各二级学院、处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并指导教师科学选题申报。科技与产业开发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全校申报的课题进行初筛,初筛完成后将通过课题名单在科技与产业开发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将按要求上报省教科院。

(二)网上申报

获得通过的老师请登录http://116.62.79.5或搜索湖南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注册申报与填写,待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申报人需提交2份纸质申请书正式版至科技与产业开发处201室。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2017年7月).pdf
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 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发展规划.pdf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pdf
汇总表.xls
立项申请•评审书.doc
立项申请•评审书填报须知.docx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