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省教育工委《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各学院、部门:

现将《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要求提交申报书1份、活页5份、汇总表1份于429日中午12:00前交201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czzykyckt@126.com。具体要求与通知请见附件。科研处将进行形式审查。

2、形式审查完毕后,将材料交由职能部门学生处组织评审、送审工作。

湘教工委通[2022]9号 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pdf
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x
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资料汇编.docx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