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各院系部、处室、全体教职工:

根据《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科协〔202201号)文件要求,协会课题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通知转发。

协会2021年度科研课题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课题经费均由申报单位自筹。每一申请人限申报一项课题,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和课题指南要求,认真填写《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课题申请·评审书》、汇总表,于523日中午12:00前通过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系统进行填报,逾期或不符合通知要求均不予受理。

科研项目申报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如在使用科研项目申报系统过程中有问题,请加入qq729573357,咨询技术员。

通过形式审查的课题,请打印纸版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于524日下午5点前交201室。

2022年课题申报通知(含指南、申报表、汇总表).docx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