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开展2022年下半年科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芳)10月21日,科技与产业开发处组织开展科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湘南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廖芳芳教授受邀作了《奋力开展有组织科研,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3302514\FileRecv\MobileFile\IMG_1385.JPG

廖芳芳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202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202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动向与发展机遇、高质量申请书撰写要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立项成功的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给大家启发思路,拓展创新思维,并鼓励大家要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思考、不断实践,不断提高。

此次培训,为我校教职工开展科研活动、提高科研水平、营造科研氛围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