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615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于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谢小之副主席、市科协邓辉部长、市科技局刘玉平主任、以及我校的聂国秋副教授、邓毛生副教授、王晶副教授组成验收评审专家组开展结题评审,科技与产业开发处潘丽华副处长主持会议

我校此次参加评审会的项目共5个,其中4个省科学研究项目,1个校级项目。

评审专家认真逐一审查结题材料,对所有项目都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后续修改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给出评审结果,2个省科学研究项目暂缓结题,其余3个项目准予结题。

此次评审进一步规范了课题的过程管理,克服了个别教师重立项、轻过程建设、拖结项的现象

通讯员:张丽芳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