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产教研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芳)近日,科技与产业开发处举行2021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由湘南学院、市科技局、湘南幼专、郴州技师等专家组成的验收评审组进行了评审。

我校此次参加评审会的项目共14个,其中1个省社会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6个省科学研究项目及7个校级项目资料检查。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3302514\FileRecv\MobileFile\B568950ED641BB4CA9A900DC20D3A2B9.png

评审专家逐一审查结题材料,对所有项目都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后续修改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14个项目准予结题。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