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校企合作中心 > 校企合作动态

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彭兵)6月9日下午,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慧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副校长鲁玉桃、校企合作中心、产教融合研究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商贸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说明: C:\Users\86138\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40857\FileRecv\111.jpg

鲁玉桃对张正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开展服务千企百镇行动取得的成果。鲁玉桃希望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与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张正慧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需求等情况后,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提出建议,并期待与校方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袁海林对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找准合作点,达到合作共赢,为公司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据悉,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小巨人企业”,主要从事计量称重、治超系统及中高端传感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为布局“全国智慧传感器产业集群”而整合全国关联企业,引领顶级产品和技术服务商来郴州落户,共同打造“中国传感谷,世界海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