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信息中心 > 网络安全青少年科普基地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信息中心

为积极贯彻落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网络安全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8日,我校202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阶梯教室711圆满结束。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出席并颁奖,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竞赛现场

参赛队员均由各二级院系经过预赛选送,校级决赛采取线下笔试的方式进行,同学们认真仔细地答题,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财政经济学院会计(3201班陈娜同学获得一等奖,财政经济学院会计(3208班李泳棋、财管(3201班刘嘉欣同学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造价(3201班林佳乐、李新骑、造价(3203班张昕怡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体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本次竞赛的开展,对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校园网络安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