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政策文件 > 上级文件

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推广使用“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推广使用“三湘老干部e家”

信息平台的通知

 

各市州委老干部局、省直及中央在湘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今年5月6日,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建设的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建设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是新形势下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探索,是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做好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组织关注使用。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广使用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迅速动员本地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关注并使用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同时,积极鼓励广大社会老年人自愿关注并使用

二、大力开展宣传推广。各地各单位要加大宣传推广、创新推广和社会推广的力度,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和网络手机等新兴媒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受老同志欢迎的宣传推广活动,努力提高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覆盖面

三、逐级建立管理体系。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平台管理员,负责做好“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的信息维护、联络对接等工作。

四、积极用好信息平台。各地各单位要把用好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老干部工作者要带头用自觉用、积极用,并帮助指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尽快熟悉掌握信息平台的操作流程,使他们会用、喜欢用、经常用。

 

 

附件: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关注注册流程

 

 

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5月27

 

 

 

 

 

 

“三湘老干部e家”信息平台关注、注册流程

 

方法一: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

 

 

 

 

 

 

 

方法二:微信搜索加关注

1、打开微信,点击“+”号,选择“添加朋友”,搜索“三湘老干部e家”,点击“关注公众号”

2、注册:关注“三湘老干部e家”后,点击“我的e家-马上登录”,点击“立即注册”;

3、正确填写“用户名”“真实姓名”“手机号码”“验证码”“所属地区”“所在单位”,即可进入“三湘老干部e家”,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