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老龄办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月29日,在学校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与参会的同志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表达慰问和祝福。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海林向老同志介绍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会上,学校领导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耐心了解他们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覃正亚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对党怀有深厚感情,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了毕生心血,是党和国家及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各部门要持续做好敬老爱老的工作,重大改革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老同志多办好事实事。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为了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学校为每名离退休老同志印制了慰问信,向老同志通报学校一年的工作成果,表达对老同志的新春祝福。年前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分别带领相关领导对未参加座谈会的在郴老领导和困难户代表走访慰问,看望了耄耋之年的老党员、卧病在床的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学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度过难关。

    学校还安排各二级单位把开展对口退休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本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学校领导慰问和二级单位对口慰问,首次实现了慰问离退人员全覆盖。老同志们对学校组织的看望慰问纷纷表示肯定,并衷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通讯员:谢梦珊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