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八节”,老同志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老龄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2021年3月8日,学校退休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国际妇女节。老龄党总支、老龄办为了丰富退休女职工节日活动,提升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经过认真的策划准备,在郴州市圣安娜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做自己的女王,无论何时都要好好爱自己”的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女食制作、养身健身活动。

 

在学校的高职院酒店一楼会议厅,春意浓浓,充满了节日的喜庆,退休女教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罗森尼娜蛋糕店的师傅们传授蛋糕、曲奇饼干的制作、烘焙工艺和操作要领。掌握基本方法后,个个喜笑颜开制作糕点。在烘焙过程中,老龄委还邀请了学校二级心理咨询师贾政老师给老同志进行了健康睡眠知识分享,尔后又进行了“八段锦”健身教学。为了活跃节日氛围,老龄党总支部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退休男同志们也主动参加活动,与女士们共度节日。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余兴未尽,争相与糕点师傅和贾政老师互加微信,继续把所学的成果得到巩固。很多老同志兴奋的说“这个节太有意义了!”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