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践初心,聚人心” 老龄二支部设爱心基金扶危济困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老龄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 谢梦珊)学校退休干部二支部根据老党员居住分散、不少老同志出行不便的特殊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新形势,创新党员活动方式,通过支部微信群开展“践初心、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刚完成支委换届,新一届支委在调研中了解到,高龄、重病党员在增多,单靠医保难以解决因病带来的困难。为了体现党内关怀,对生活困难党员做好互助工作,支委征求多数党员意见后,研究设立了"爱心基金会",制定了爱心基金章程,向支部全体党员发起了“践初心丶聚爱心”捐助倡议。倡议发出仅两天就收到支部26位党员为爱心基金捐款4640元。长期居住在外地的80多岁的肖莉兰、廖树兰两名老党员不懂网上转帐操作,也设法托人捐赠。捐款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支部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以小爱汇聚大爱,增强老同志战胜困难的信心,体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力量。

今后爱心款将严格监管,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