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群团组织 > 工会(老龄委)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郴州老科协

各党总支部、党支部:

日前,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党性锤炼,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拟于建党 99 周年之际,在全校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在“七一”前后,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全覆盖。

2.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3.组织开展活动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设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可以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等,也可以创新地开展其他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4.请各党总支部将所辖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本情况及图像资料电子版7月15日前报送至学校党建办(czzydwzzb@163.com)。

党建办

2020 年 6 月 10 日